close

她的上半身僅穿上了西裝背心,該遮的地方若隱若現 ; 黑色的緊身褲在彰顯出她平時保養有方的雙腿,足上一雙十公分的黑色高跟鞋、腳鍊在踝上閃著光芒

曝露在空氣中的肌膚散發著剛沐浴完的香味

眼邊畫上迷濛又懾人的貓眼、刻意不上豔紅的唇妝,反倒沾點了前陣子流行的祼色、帶點潤澤的珠光襯出唇的豐滿。

 

「喂」

軟昵的嗓音,不像是出門赴約,倒像剛從被窩爬起,與電話那頭急躁的聲音成了反比

「好啦,我快到了。」她不急不徐的回答著。

 

她最後為自己添上的裝飾,直徑約十公分、黑色的蕾絲與些許羽毛所組合成的黑色小禮帽 ; 左手則戴上了黑色的蕾絲的手套。

「咔、咔」高跟鞋清脆的在地板上敲擊著。

她關上了門,最後還望了一眼房裡面的擺設。

 

路上隨手招了輛計程車,往東區一間號稱可見到101夜景的lounge bar駛去。

 

 

 

「生日快樂。」到了現場旋即向今日的主角獻上禮物、毫不在乎其他人投射過來的眼光

「謝謝~妳今天穿這成這是打算招幾隻蜜蜂走?」壽星含笑的看著她

「哪能帶走,今日的男人全都是女王蜂的食物啊。」她俏皮的對她眨了眨眼

「那妳還是帶走好了,這些食物看起來還真不可口!」壽星笑了起來。

 

壽星離開位置與其他人打招呼,她依舊軟躺的在沙發上,啜著剛剛不曉得誰為她送上的香檳

其中也有幾個人過來與她搭訕,但她僅以淺笑和淺談,想這樣讓對方識趣的退下。

 

身邊的男人說著無聊的笑話,她淺笑著。

眼光卻忍不住往其他的人群掃去

她不太知道為什麼別的女孩總表現的興趣盎然的感覺,她像是斷了電一樣,跟誰都不來電

 

但此刻,她發現了一個,比她更安靜的男人坐在角落,那模樣…比她更抽離這個環境

只要是有點自命不凡的女人應該有興趣

舉凡那些想要內心充滿母愛、想紓解他眉上的結、他心頭的痛的女人應該都樂意至極的陪上去

就算只是一夜情,她們也會覺得她們救贖了這個男人。

 

想到這,她不禁笑了出來

她身邊坐的男人還以為她說了什麼笑話逗得佳人的笑顏,忍不住的將手環上她的肩

一口臭酒氣的嘴就想往她的臉靠去。

 

「我去個洗手間。」她技巧的閃躲了這個窘境

朋友的場子,不好意思讓壽星難做人的還要收拾她生氣後的冷場。

 

喝了不少酒的臉上有些酡紅,幸好燈光昏暗,沒人見著她有些醉意

她找到了個沒什麼人地方,點上voger,深深的吸了口氣

「嘖,早知道就不要穿那麼高的鞋了…」她不安份的動了動腳踝,剛剛急忙的跑掉似乎不經意的扭到

 

這夜景真的美,她瞇著眼看著眼下聳立的大樓

風吹來,微微的涼意,她覺得空氣中有種特別的味道

不叫寂寞、就叫寂寥,她覺得這感覺似曾相識、卻又像遠古世紀不可考。

一直到菸燃盡。

 

「妳跑哪了?」壽星見她回來,抓住她的手怕她又跑掉一樣

「去外面透透氣,悶啊…」她無奈的嘟氣嘴、嬌嗔的埋怨著。

「還悶,這麼多好貨色,隨便一個給妳選,帶回家都夠本。」她又遞給她一杯紅酒

「就怕拿到瑕疵品啊 。」她的眼神飄向剛剛那個男人的位置。

 

他正跟另一個女人談笑風生的聊著。

「果然啊…」她噘著嘴。

 

她心底有點失望,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

來來去去的人這麼多,出了這店這誰還會記得誰?

 

 

夜深了許多,她的醉意也更深了。

她忘了怎麼開始的

 

首先是有人吻上了她的肩膀、她的脖子

笑鬧中,她攀上了某個男人的脖子,說了些挑逗、煽情的話

但男人溫熱的手卻規矩的抱著她,讓喝醉的她坐在他的腿上,不致於太過無所依靠

一副小烏依人的模樣,看的其他人又羨又妒的

但倒也有人識趣的不再打擾他們。

 

「喝醉了?」從耳邊傳來溫潤有點磁性的聲音

她喜歡這個聲音,好聽的幾近她要發狂。

「嗯…」她柔柔的應答著,靠著她的身上很舒服,感覺這胸膛就是為她訂做一樣

剛剛好,不軟不硬、適合她舒適躺著的位置。

亞當跟夏娃,二個人若能緊緊相擁,也是絕對的契合吧? 她這麼想著。

 

「送妳回家,嗯?」他掬起她戴著手套那隻手,在嘴邊親吻著。

「帶我回家…?」

「不對,是送妳回家。」他笑了起來,怎麼這個女人會醉的這麼厲害,連話都聽錯了。

「不對,是帶我回家。」她又嘟起嘴,生氣這男的怎麼這麼不識相,同樣的話居然要一個淑女重複二次。

 

他俯上她的唇,他嚐到她唇裡有酒的氣味、甜甜的,是剛剛她才吞下的長島冰茶。

「妳喝了多少種類的酒?」他把她的下巴抬頭,讓她的眼神對著他

「別動,我好暈吶…」她掙脱他的箝制,然後又靠在他的頸窩。

 

「威士忌、vodka lime、天堂之吻、紅酒、還有…」她舉起手指細數著。

「…」

 

他把她橫起來,嚇到她酒醒了一半。

「你幹麻啊…?」

「送妳回家。」

「我都說…」

 

不等她把話說完,他象徵性的懲罰,在她的唇上咬了一下。

她不滿的閉起嘴,她也不想要再沒矜持的說第三次。

 

他輕輕的將她放在副駕駛座上,她倒也不是個沒禮貌的女孩,也就乖巧的將安全戴繫好

「我家在…」

他又給了她一個吻,這次是一個很深很深的吻

像個溫醇的酒一樣,有層次且醉人的吻。

「送妳回家。」他滿意看著她發出微微嬌喘,並帶點迷茫的眼神。

 

她又氣又惱,這男的怎麼這麼奇怪,要送她回家又不讓她說位置?

她也索性閉上嘴,也許對方早就打聽好了也說不定。

 

她看著車子一路上經過的景色,車上的音樂很 舒服,她就也放鬆的閉上眼

 

「到了。」

她猛然的驚醒,酒喝多了果然會失態,她緊張的整理了一下頭髮

當開了車門,準備要下車的時候,酒精又讓她的腿軟了,差點站不穩。

他及時的扶了她。

 

「這不是我家…」她看了一眼後,不滿的瞪著男的

這男的記性還真差,打聽也不記清楚一點,不會隨隨便便就要把她給丟下吧?

「我知道,這是我家。」他笑著說

「你不是說要送我回家嗎。」

「妳都說了二次「帶妳回家」了,我再笨也得也開竅了。」他含笑的看著她,看著她又氣又惱的表情,滿意的笑了。

他把她拉近自己,嗅著她身上殘存著淡淡的菸酒味、摻揉著一些她的香水味。

 

「為什麼一直偷看我?」他在她耳邊質問。

「哪有…」原來他有發現,她曾經在偷看她。

 

將門打開,讓她先進門後,又從後方抱著他。

雙臂恰好環住她的身子,像是她整個沒入懷裡。

「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直盯著我瞧,誰能不注意呢。」他的手伸進她的西裝背心裡。

「唔…」酒精讓她的變的很敏感,被她撫摸過的地方,點著炙熱的慾望。

 

「這麼美的表情,讓我有點餓了呢…」

他一點一滴的咬著她的脖子,本來就像是沒穿的上半身,現在絲毫未縷。

 

「冷嗎?」他將她抱的更緊,另一隻手整理著她耳後的髮絲。

她抬起頭,晶燦的大眼裡全是媚態。

她的手緩緩的伸進她的衣服,她在結實的腹部更往下一點,輕輕的握住

「很冷…」她學著他,在耳畔說著,並輕咬著他的耳。

 

 

 

 

「很快,妳就會開始喊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