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夜,沒有半點星。只是多了一層寂寥。在這靜靜的夜裡,突然地就想起了你。

不知道有多久了,我鮮少回憶起你。對你的那份愛戀不變,但是我明白那己經深深的收藏在心底了。我想你說的對,我是個堅強的女子,即使遇到了挫折,我也會想辦法的來讓自己重新站起。

只是,重新站起的時間,有點久。我竟花了二年多的時間來忘懷你。

我不知道,對你而言,我是不是還依舊是那個從前。但我明白,我一直在轉變,正在想辦法讓自己變的更加的成熟以及圓融。我也很清楚。我已經不是當初與你相戀的小女孩,已經不是那個日夜盼望你會再度出現的那個小女孩。

只是,有時回憶那些過往,竟掀不起我心底些許的漣漪。憶及與你分離的那些時光,竟只有滿滿的淚水與傷痛相伴。我把自己關起來,聽不進任何關懷。更也許,我不想讓自己離開那些傷痛中,一離開,似乎就連你也一起失去了。

現在的你,還好嗎?經過這些的時間,我想你也一定更加的成熟以及自信了。也許你身邊出現了那個與你十指緊握交纏的女子,應該是幸福的生活著。我忍不住的想笑,我的身邊也一直有人陪伴著。只是…那時候的我,還沉浸失去你的傷痛中,竟沒發現我也一直在傷害著別人。

突然之間我好像清醒了。茫茫然,環顧著自己的四周圍。我才驚覺,我還是待在原地,一直都沒有前進。原來,這經過了這二年我一點也沒有長進。我任憑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沒想過要抓住過些什麼、留住些什麼。

但你知道嗎?仍然是有人願意陪伴著我的。我的身邊是有朋友的,那些人陪著我看著、笑著、聽著、哭著。但為什麼,我還是總感到一點落寞?我應該知足的,是不?其實我是很幸福的。

失去你的時候,我用淚水來麻痺自己。失去另一個愛我的人時,我用酒精來麻痺自己。但是我失去我自己時,我是用文字來麻痺自己。我迷失在一本又一本的書本中,沉浸在一則又一則的故事裡。隨著故事來左右自己的心情。到後來,我竟分不出究竟那一個是我自己。

我該是多愁善感?或是開朗無憂。我想瞭解我的你,一定最清楚。

但你是愛著我當初的那份文靜,似乎只在原地靜靜的停住。一回頭,便可輕易的發現我。或者該說,你是愛上我的那份淡然?你曾經說,我淡的幾乎要讓你抓不住、發現不了。淡淡的笑、淡淡的,無所謂的樣子。其實這是有點矛盾的。我也搞不清楚,你究竟是愛上我哪一點?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你要用消失來結束我們之間的感情。後來,當我也想消失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你的感覺了。那是一種想重新來過的新體會。也許我們身邊的境遇大不相同,但我想…那份想消失衝動,一定是一樣的。

只是,我還沒有勇氣,斷然的離開。我只能隨波逐流,讓自己一點一滴的隨著世俗流動著。

當我還愛著你的時候,我多想飛去有你在的城市裡,想與你一同體會那份城市的脈動。只是現在,我卻只想一個人在各個世界景點裡面,拍下只有我的畫面。一個人是有點孤單的,我想。只是我還暫時找不到那個願意與我緊緊相擁的那個人,我知道未來一定有那一個人。

所以我決定,我要優雅且從容不迫的,來迎接我下一段的戀情。我想,你在那個城市裡一定也會為我祝福。是嗎?

                        從前的愛2005/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