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很可愛的男朋友,他不懂得什麼叫浪漫、什麼叫寵愛。

我生日的時候只會呆呆的送我一盆花,是一盆園藝盆栽花而不是一束花店包裝好的花!他說:「我不懂得為什麼把花的屍體送給自己的女朋友叫做浪漫,我覺得…活的花還可以陪著妳。」他說完,臉還會微微的臉紅。

他很呆,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哄我、不會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不會在我生氣的時候對我撒嬌、甚至就連平常說話,連一句完整的話都很難詳細的說出來。不過我卻很喜歡看著他為了要我明白這句話的意思,而露出困惑的表情。

而且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他會溫柔的照顧我。天氣冷的時候,他會為我買一件溫暖的外套。過馬路的時候,他會自動的牽起我的手。看電視的時候,他會記得抱著我。

但是,今年的情人節他沒有帶我去吃大餐、沒有再送我盆栽或巧克力。而是拒絕不了朋友的邀約,跑去唱KTV。為了這個,我生氣的掛他的電話,難過的一個人在房裡哭起來。

今年,真是一個糟糕的情人節。哭著哭著,我也累的睡著了。睡前我還不忘咒忘我的男朋友!他是個大笨蛋!我以後…以後絕對不要再收他的什麼鬼盆栽!

晚上11:55分,我的手機響了,睡眼惺忪的我根本就沒看來電顯示。

「妳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猜~一猜,月亮~~~~~~

這麼破爛的歌聲,我知道只有一個人才唱的出來。

「笨蛋!你唱走音了啦!」我怎麼會這麼不爭氣呢?聲音哽咽的沒辦法說好一句話。

「對不起,不過…請妳打開窗戶。」

我立刻就跳下床,打開窗戶。

他的同事,每個人都拿著仙女棒,然後排了一個 I O U的形狀

「我知道我很笨,不會說甜言蜜語、不會哄妳開心、不會送花、不會安排浪漫的大餐。不過我會盡我的全力讓妳覺得幸福。所以…所以…」

  
他手機那裡傳來一陣噪動的聲音,他的同事似乎要他繼續接下去。

「啪」的一聲,手機斷訊了,我緊張的要再打電話給他,卻怎麼也接不通。我擔心出了什麼事,正要準備離開陽台衝下樓的時候

「所以!請~妳~嫁~給~我!!!!」

樓下傳來一陣聲浪,不斷的說著「答應」「答應」「答應」

我來不及想的,就衝下樓去,連鞋子都忘記要穿。

我手裡緊抓著手機,跟他有很長一段距離。他見到我在哭,緊張的就要衝過來,而叫鬧聲也在一瞬間就停止了。 

你不淮過來!」

他停下腳步,難過的看著我。

  

我撥了電話過去給他,他慌亂的接起手機,一句話也不敢說

  
「笨蛋!」

 
「對不起!」

 


「笨蛋!」

 
「對不起」

 


「笨蛋!!」

「對不起」

 


「我願意。」

「對不…」

 


他驚訝的看著我,然後結巴的問:「妳…妳是說真的?」

我大力的點點頭。


「真的?」

我還是點頭

然後他轉過身向他的朋友大喊:「她說她願意!!!!」

「唷!!!!!」一群人興奮的又叫又跳

  
我又朝他大喊

  
「笨蛋!」


一群人突然安靜下來


「你還不過來抱我!我很冷!」

我從沒見過他跑的那麼快,我也第一次覺得他的擁抱這麼溫暖。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麼浪漫的過情人節了。

 
不過,我是不會再收他的盆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