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啊,都不懂

在交往的之前,女人的世界是很爾虞我詐。
女人無論何時,全身處於緊繃的狀態。

每一次的妝容,都要再三確認過才會出門
貼身的衣物,非要毫無缺點的完美展現自己在健身房苦練多久的身材。
昂起的下巴,更多的不是志氣,而是怕擠出雙下巴
噴上的香水,也不是為了散發什麼迷人的風采,而是為了掩飾車廂內那股人擠人的汗臭味
要是再怎麼喜歡那瓶香水,只要跟別人用了一樣的香味,就會毫不猶豫的將剩下的倒入馬桶裡

男人啊,也真的不懂

即使是在交往後,女人的世界是很爾虞我詐
就算說了一百次「妳不化妝比較好看。」,背後為了就像天生的一樣保養而付出大把的金錢
以為的那個散發出天真、無邪、燦爛的笑容,背後充滿了無限的含意,可能是一個包包、一個手錶又或者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
為了阻斷其他女人放射出的愛情電波,那背後的算計是什麼


男人們真的不懂,為什麼為了得到一個簡單的東西,卻要花上那麼多時間來處理?


女人的眼淚,是世界上最廉價,也最有效用的武器
總是會有一些尚未上過情場的小兵,輕易的就成了眼淚的俘虜。
背後所付出的代價,如此的慘痛。

而我,就是那個付出多次慘痛代價後,變的什麼都不敢愛的炮灰。
但我還是愛女人,而且超愛。
不管是什麼樣的香水味、還是怎麼樣的貓系或犬系妝容、不管她身材是否完美,對我而言她們就是個柔軟的物體
就算她們充滿了心機與算計,我還是覺得她們很有趣
說老實話,我從來沒有厭惡過哪個女人,相反的,我每一個女人都很想要好好相處,甚至我希望就這樣一輩子的相處下去
但或許是我條件太差,向來都是被甩的命。

176,不高。確也贏過一半的男人。當然我是指那些老的跟小的
眼皮,沒有大雙,也有個內雙,沒有厚實的雙唇,但也不是薄情的嘴
長相稱的上斯文,只要戴上個粗框眼鏡,也還算是有點氣質
偶爾慢跑,但不喜歡大肌肉。我的體力是留給我女人的,我慢跑只是為了保持體能
薪水嘛…不算太好,但一月一次國內旅遊倒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更重要的。我父母很早就離婚,雙方早就各自結婚了。結婚後並不存在什麼婆媳的問題。
我32歲,從大學開始。每一任女朋友交往都沒有超過二年。
大部份都是是抓到劈腿,可能是在床上、也可能是在車上、也可能在路上遇到,什麼樣的情節,我都遇過了。

她們說,我什麼都好,但是我不浪漫。她們想要熱戀、想要轟轟烈烈的情感
我真的不懂了,情人節的鮮花、送禮還不夠浪漫?週年紀念日的燭光晚餐不夠浪漫?出國旅遊不算浪漫?
如果這樣都還不夠浪漫,那難不成是浪費嗎?

唉,但我還是愛女人啊…
我不會因為我一直被背叛,就改愛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