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就不應該給出我家的備份鑰匙』

 

我心底暗暗的這麼想。

你見我躺在床上自然的就壓身上來,輕咬著我的肩膀與親吻著我的後背,彷彿才過了一夜你就對我的敏感帶了然於心。

你雙手也沒有閒著的,輕握住我的腰與揉捏著胸部,像是從來沒有碰過似的,力道輕的怕一捏就壞,你熾熱的手心與恰到好處撫摸,輕易的又打開了我情慾的開關。

 

我忍不住的悶哼,身體不由自主的給出愉悅的反應與享受快感的顫抖。

「為什麼昨夜沒有留下來?」在我享受時,你邊咬著我的耳朵邊低聲問著。

『我…啊…』還沒來得及回答你的問句,你的手已經往我的底褲探去,直接觸碰濕潤的洞口。

你旋轉的揉著洞口,問我「嗯?你還沒有回答我?妳下面這麼濕,是早上想到我濕的,還是昨天晚上的?」

『別啊,我只是…』我感覺到你的指尖沒入了洞口一截,感覺彷彿瞬間有電流竄過全身。

「乖孩子,好好回答才有獎勵」你並沒有急著動手指,維持著一個讓我心癢又難耐的角度。

『我只是認床,睡不著想回家。求你…』我好不容易才一口氣將該說的話說完。

 

「所以是怪我昨天讓妳不夠累,讓妳還有力氣跑回家嗎?」原本只是一隻手指在洞口,故意似的又多加了一隻手指。

「妳下面正在收縮呢,妳自己感覺到了嗎? 嗯?」

我嗚耶的看著你『你不是不喜歡我嗎? 為什麼要來?』

 

昨日,我們又像往常一樣的聚在一起喝酒。

只要你約,我就會想辦法跟你見面,但我知道在你心中我就是好朋友,一個我覺得無論發生什麼,我覺得我們都不可能會上床的好朋友。

因為我喜歡你,但我不想要喜歡你;因為我知道我並不是符合你心中條件的那個女孩。

我不想要卑微的乞求你的愛情,我寧可假裝不在意的與你一起討論女孩。

僅管那些對象不管哪一天都不會換成我。

 

『要接吻嗎?』我忘記我們聊到哪一個環節了。

也許是我太久沒有做愛了。酒精催化下的情慾,在心中發了酵,讓我悖離了原則,將禁忌的話語問出了口。

「妳神經病嗎?」不出意料外的,你一樣給了我彷彿羞辱的詞句。

『呵,我去個洗手間。』我像是挨了一巴掌,我感覺我的臉火辣辣的,眼眶有點紅,『我喝了太醉了』,我忘記將我的推託之詞說出口。

 

我踉蹌了一下,撞到了鄰坐的男人。『不好意思』我連臉都沒抬的跟對方道歉。

「如果妳要接吻的話,我可以哦。」陌生人笑著說。

我這才仔細的抬頭,他有一付好看的臉,濃眉大眼、鋼毅的臉、還有一個薄情的唇,他隔壁座的男子也是看好戲的心態。

身上的香水味不會太濃烈,嘴裡沒有難聞的喝醉酒的酒精臭味。

是啊,連個陌生人都想吃我豆腐,我為什麼又要在意一個根本從沒看上眼的人。

『好啊。』我搭上他的肩,我聽到他友人鼓噪的聲音。

 

我被重重的一拽。「妳幹麻啊,神經接錯條線嗎?」

我看向他,看來我脫軌的舉動嚇到他了。『開個完笑而已,你不要這麼認真啦。』

「抱歉哦。」我看向陌生人,他也紳士的看著我

『我想要回家了。』我對著他說。

「妳先來我家醒酒吧,妳醉成這樣搭計程車我也不放心。」

你不懂啊,我只是想要逃離你身邊而己,只要你在我旁邊,我就會忍不住的想要感受你的體溫,想要聞你身上的味道。

只要你在身邊,我覺得我自己變得好奇怪。

『好啊。』最後我還是選擇了一個,讓我自己沉淪的道路。

 

到了你家,我毫不猶豫的放任我倒在充滿你氣息的床上。

「喂,妳沒事吧?」你好看的臉因為擔心皺成一團。

「我從沒看妳喝的這麼醉,妳還好吧?」

我其實只有五分的醉,剩下的五分是我的任性,從我知道你已經成功的和她在一起後。

心中的酸不斷的在被放大,大到我已經無法抑制。是不是時候該斷了自己的念想,讓生活平靜無瀾一點。

我喜歡你,但我不想要喜歡你。

你好看的臉在我的正上方,我圈住你的脖子,將自己的臉湊上去親吻你。我做好被你推開的心理準備了。

我感覺到你僵直的身體以及緊閉的嘴唇,這算是無聲的拒絕吧?這種自取其辱的感覺彷彿漣漪般的掀動我的眼淚。

我鬆開了手,一派輕鬆的說「我開玩笑的啦,幹麻那麼認真?」

我不敢直視你的臉,拿著包包準備離開你的房間,我在心底告訴我自己「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你突然的抓住了我,有點生氣般的吻上我,用力的撬開我的嘴唇。

我不明所以的楞住,不像是親吻、更像是啃咬,過大的力道讓我覺得痛。

本能的抗拒疼痛想要把你推開,「這不是妳想要的嗎?」你的問句中帶著一點怒火

『不是,我沒有…』還沒來得及說完,你就又吻了上來。

你把我拉回並壓倒在床上,「我一直不想讓妳知道。」你拿隨意掛在床邊的領帶遮住我的眼。

一片漆黑下,我突然感覺到了害怕。對於無法掌握現在事情發展感覺到害怕。你單手有力的限制我的雙手,我感覺到你另隻手摸向我的大腿,而你就在我的雙腿中間。

我清楚感受到你過熱的體溫,以及下體的堅挺。還有一個冰涼的東西,在我大腿外側的根部。

『…』我屏息著,不敢亂動,我不知道你接下來會要做什麼事。

「不要亂動哦,我怕我不小心傷到了妳」然後我聽到了疑似剪刀裁剪的東西。

然後那個東西,似乎就是我的內褲。

我氣急敗壞的開口『你在幹麻』

「我說了,不要亂動。妳忘記了嗎?」你有點生氣的在我耳邊說話,像是處罰般的咬了下我的鎖骨處。

 

偏偏是我的敏感處,我忍不住輕叫出聲。「哦?妳喜歡啊?」

「我克制著不碰妳,妳就偏要來挑戰我?」我感覺到我的上衣似乎是被剪刀剪開了,沒了衣服的遮蔽,我感覺到有點微涼

「平常看不出來妳胸部還蠻大的」你咬胸部的上方,大力的吸吮著。也許是眼睛被遮住的關係,我感覺痛楚比一般時候更加的明顯

你熟練的解開內衣,並將內衣往上拉開,讓我的胸部暴露在空氣中。

「妳感受到嗎?妳的乳頭已經敏感的硬了。」

突然的,我感受到你親上我的胸部,有些發癢,讓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但沒持續太久,馬上改為輕咬,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叫出聲「好痛…」

「是吧?很痛吧?」你邊親咬著我的脖子與肩膀,一邊往我下面探去。

「可是妳已經濕了,知道嗎,很濕哦,妳聽。」你毫不猶豫的將一根手指進入我的身體。

我下意識的想要退縮我的身體,但無法動彈「啊…」你的手指一進一出,我開始覺得有點不滿足,扭動著身體。

「妳看妳已經將我的手指都弄的很濕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拿了另條繩子將我雙手綁住。「是妳不對,妳不應該這樣試探我的。」你說完又咬上了我的唇。

「我好喜歡妳的味道。」你低聲的在我耳邊這麼說,不需要壓制我雙手的你,多了餘裕去揉捏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毫無預警的,你進入了。我吃痛的喊了出來。

「妳好棒啊,好舒服…」你沒有著急著移動,你微微的抬起了我的屁股,更加的深入我的體內。

『啊…』腦袋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該回些什麼話。只是不斷的感受你的觸碰、仔細的摩挲著我的全身,還有你發脹的分身在撐開我的體內。

也許是感受到我進入了狀況,你開始緩慢的動了起來。每一下都那麼深入,彷彿要將你整個人塞入我體內一樣。

我感覺到我下體強烈的收縮著,迎合著你的節奏。你將我反過來,從背後又深深的進入。

不同的快感襲來,我開始斷續的呻吟,我不想要表現的我放蕩,可是又忍不住的配合你每一次的律動。我感覺我的理智已經蕩然無存,我只想好好的在這體驗中獲得高潮。

忽然你停了下來,快速的抽離了我。「啊…」

「妳還想要嗎?嗯?」你喘著氣問我。「想,想要…」我似哀求的回答你。

「是不是放蕩的母狗要主人?」 我微微的楞住,我從沒試過將這些話出口。

「噢?看來妳是不需要了是嗎?」你將手指放入我口中,揉捏著我的舌頭,因為口水漸漸沾濕了你的手。你也沒放過機會的,親吻著我的背,無法承受敏感處被愛撫的我,又開始強烈的收縮。

「妳下面的嘴還比較誠實,妳不要話我現在就離開。」你將手指離開我的舌頭,將濕透的手指又逗弄著陰蒂。

『不要離開,求你…』我看不到你,只得漫無目標的向空氣哀求著。「乖孩子,那妳說要什麼?」你的分身抵住我的洞口,摩擦著。

『母狗想要主人。』

「想要主人什麼?」微微的,我感覺到洞口被撐開了。

「『要主人填滿我。』「好乖」

隨即你整根沒入,充實感又重回到我身上,這一瞬間我感覺我立刻達到了高潮。「小母狗原來這麼敏感啊」

 

然後,你持續不斷的深淺的進入著我。除了強烈的快感,其他我再也沒辦法承受了。

不知道高潮了幾次,我的雙腿已經發痠,意識也感覺快要飄離了我身體。我感覺我的下體漸漸因摩擦過度腫脹的發疼。

「小母狗滿足了嗎」你解開了遮住我眼睛的領帶,我含淚的看著你。「看樣子是很滿足了。」你雙手圈住我的脖子。

「可能會有點疼,忍一下哦知道嗎,小母狗」

你雙手收緊了力道,我有些微的窒息感,你加快了律動的速度,也因為大力的撞擊,我又將要再次高潮。

我弓起了上身,感受的這次的高潮又蔓延了全身。然後你低喘了一聲,射了出來。

 

你我氣喘吁吁的迎接各自的高潮,你並沒有急著退出我的身體。只是依舊不斷的親吻著我,親吻著我的脖子、我的肩、我的胸。

「妳的味道更濃烈了。」你這麼說。

過了一會兒,你起身並鬆開了我的束縛。我的雙腿跟雙手有些發麻,我坐不起身,只想攤軟在床上。

你見我沒有起身,便又上了床,並雙手環抱著圈著我。「睡一下吧,妳會比較舒服。」

也許是身體太累、也許是酒精徹底發揮,我就這樣深深睡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來。窗外微微的亮,應該是凌晨不過四、五點,夏天總是天亮的比較早。

你就面對著我的睡著了,想起昨晚的情況有些讓我發楞,我勉強的撐起酸痛的身體,但腰間傳來劇烈的疼痛,還是讓我受不住的冷哼了一下。

我身上的衣服就這樣被剪開,破損的內褲已經不知道去哪了,只剩下內衣跟裙子是完好的。我輕手輕腳的下床,隨便抓了件你衣服穿。

腰部的酸痛差點讓我無法撿起我掉在地上的包包。

環視了一下房間,我突然有些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先回家好了』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於是我頭也不回的逃離了現場、逃離了昨晚帶給我歡愉的你。也許也是最後一晚,我有點後悔的自己昨晚的衝動。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跟你維持朋友關係就好。

 

然後,你來了,帶著我們象徵友情交換的備用鑰匙。曾經。

「你不是不喜歡我嗎? 為什麼要來?」然後,我問出了口。

你又生氣的吻住了我,我身體也開始對你產生了反應。

「我騙妳的」

『什麼?』

「我只是想要看妳氣惱的神情,跟委屈的臉,那會使我興奮」

『…』

「但妳現在的狀態的確也讓我很興奮」說完,又將手指更深入我的體內。

『你禽獸嗎,昨天不是要一整晚了。』我試圖想要推開他

「我原本不想要這樣的,都是妳的錯。」

 

我不想要喜歡妳/你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