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將她粉色的內衣解開,迫不及待的親吻上胸前的柔軟

她身上的香味,好像因為熱氣又更濃郁了一點,她的味道在他的嘴巴蔓至鼻腔。

 

「等等…」她掙扎的要起身,邊把他推離自己一點。

「等什麼? 嗯?」他抓住她揮動的雙手,邊把自己的臉埋進她脖子間,他邊說話邊親吻著她的脖間、臉頰,並一邊盡情的汲取氣味。

「好刺眼…」她臉上的紅暈,已經不曉得是因害羞 亦或是酒精引起。

 

他頓了一下。

他讓她坐起來,然後又將她的臉轉向自己,給了一個深深的吻。

並順手將不知道何時幫她脫下的上衣又蓋回她身上。

「抱歉,房間讓妳睡好嗎?」他親吻著她的額頭,然後領著她進了房間

電燈打開後,她又環顧了一下房間,裡面一張雙人大床舖上了灰色的素色床單、一個簡易式衣櫃、以及電視。

「你呢?」她下意識的發問,並看向他。

他又忍不住的將她抱進懷裡,不斷的親吻並咬著她的雙唇。他差點無法遏止雙手脫去她的衣服。

他喜歡她的味道,她柔潤的舌頭就好像軟糖一樣,讓他欲罷不能;終於,他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她:「我睡外面就好了,妳喝醉了。」

 

「啊?」她困惑的看著他。

他都已經把她弄的心癢難耐,然後現在喊停?

「我沒有想要佔妳便宜,也不想要這種情況下跟妳上床。」他將她的頭髮順至耳後。

「妳好好的先睡一覺,明天我們再談?」

她眼睛有點迷茫的看著他,似乎想說點什麼,幾經猶豫下,最後還是張口吐了一句「晚安」

 

他離開了房間。

最後整個房間寂靜無聲,過了一會兒她才緩慢的將衣服重新穿好。

她感覺有些狼狽,也搞不清楚這種狀況是好或不好。她有點鬆了口氣,但又覺得有點可惜。

房間裡一股淡淡的菸草的味道,還有一股甜香味。她看著他的床,猶豫著要不要躺下去。

最後還是走出了房門外,她想著:「與其在這尷尬,不如該今晚結束的就結束吧。」

 

她走到客廳,發現空無一人,又往其它房間查找,發現一間門半掩的房間。

他就坐在電腦前面套弄著自己。

「寧可自己打手槍也不要碰我?」她愈來愈困惑了。

情慾已經都被挑起了,為什麼可以克制?

「可惡。」她聽見他低聲咒罵了一聲,然後沉重的喘氣著。

現下她又陷入了一陣尷尬,這種情況到底要怎開口說要離開?

 

她又默默的回到了房間,別無選擇的躺上床。

枕頭及床單上傳來沐浴乳的香味,混雜著一股特有的體味。

明早起床一定是尷尬的場面,卻她也只得由著劇情這樣發展。她有些困倦的閉上眼,甚至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睡去。

但夜還很深,她也沒有精力再想其它的事情了。

「尷尬就尷尬吧,反正以後也不一定會相見了。」她暗付。

 

過了不知道多久,她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她感覺到棉被被掀開,她驚覺得睜開了眼,正好對上他的眼。

「吵醒妳了?」

「沒有,我本來就會認床,睡不著。」她坐起身。

兩人陷入一陣沉默,她看了看他,嘆了口氣說「我先回去好了,床就還給你。」

「不行,這麼晚太危險了,妳一個女孩子又喝了酒。」他焦急的阻止她。

「這個程度應該跟在一個陌生人家過夜差不多」她苦笑著。

「我知道我在幹麻」

她著向他,然後問「那你現在在幹麻?」

「我只是想抱著妳睡,我發誓我不會對妳出手的」他誠懇的說者。

「嗯,我知道你不會。」她低頭看著手。

「嗯?」

「我剛剛到看到了,你自己解決的過程。」她毫無猶豫的說出來

「…」

「下次你應該鎖門,如果你知道有陌生人在你家過夜的話」

「那妳現在應該可以更放心了吧?」他還是想留住她。

 

換她不語,究竟留她到底要做什麼呢?真的只是擔心她一個人在外面危險。

「我想洗澡」她說了一個像是藉口的理由。

他頓了一下

隨即站起來從衣櫃裡撿了一件寬鬆的運動服:「在我這邊洗,妳需要的洗、卸乳都有,浴室的東西都可以用,都是我買的。」

她征住的看著他一臉認真,最後只得接過衣服。

踏進浴室後她發現各項用品一應俱全,該用的護膚、保養全都有,雖然不是自己慣用的牌子,但都是高級貨。

「該算自己賺到了嗎?」她苦笑的看著這些東西。

 

「想不到還沒上床,就將要素顏給男人看了。」她看著鏡子的自己。

有點曬斑,是年輕的自己不愛保養留下的紀念;因為熬夜,她觀察鏡中的自己皮膚狀況不是太好。

現下,澡都舒舒服服的洗完了,酒也醒了大半,也沒有什麼藉口好溜回家了。

她踏進房間,倒是看他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看新聞,看上去有點想睡。

「過來,我幫妳吹頭髮」他輕輕的將她按坐在床邊,拿起準備好的吹風機。

 

他秀長的手指,溫柔順整著她的髮,看起來就像是訓練有素的美髮師。

「現在妳的身上有我的味道了。」他從她的後面環抱著她。

他輕輕的吻著她的脖子、臉頰。像是心滿意足的說「睡吧,我累了。」

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他抱在懷裡強制睡覺。

「我…」她試圖說點說什麼,但看著他閉上眼的臉,卻嚥了回去。

 

「晚安」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