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在外面喝酒,來我家吧。」他這麼說。

「這樣好嗎?」她疑惑的問他。

「有什麼不好的?小山茶?」他牽起她的手,順便拿走她手上沒有點燃的菸。

「小山茶?」

「我不知道妳的名字啊,但現在我也還不想知道,所以先叫你小山茶。」他泛起一股微笑

但這句話配上那抹微笑有多麼的令人她覺得不悅。想不到眼前的男人居然這麼看低她,連名字都不想知道。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惡狠狠的咬他。

「妳可以留一點力氣在床上咬我,小山茶。」

「呃?!」她驚訝的看著他,莫非她剛剛不小心自言自語出心裡的話了?

「我知道一般女人對我剛剛的話,一定氣的牙癢癢。不過沒關係,妳會知道原因的。」他將她的手插進他的口袋,溫柔的包覆了她整個手。

「哦…所以你家在哪裡?」她對於突然轉換的親暱模式還有點不適應。

她很久沒有跟別人牽過手,感受過別人的體溫。現在手上感受到對方的溫度,一想到等一下會發生的事情,她覺得自己的體溫也開始慢慢的升高,心跳有點加快。

她不曉得她現在是興奮,還是緊張。

 

「妳有特別喜歡喝的酒嗎?紅酒?威士忌?波本的還是雪莉的?」

「啊…我喜歡喝奶酒...」她有點害羞,什麼是波本還是雪莉她根本聽不懂。

「我家沒有奶酒,不過有一罐別人送的甜紅酒,也許妳會喜歡。走吧。」他聽到她的回答,只是微微一笑。

 

他們倆就像情侶一樣,手牽手的進入的捷運站,下車。在回到他家的路上,他的手一直緊緊的握住她沒有放開。

在路上,她一直呈現害羞有點不知所措的狀態,她覺得旁邊的男人倒是神色自若,也許他已經很擅長這種事情了吧。

「這樣真的好嗎?」她問自己。

她可以想像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卻又不敢把細節想的太過清楚,有一種退縮的心情浮上了心頭,她忍住了想拔腿就跑的衝動。

「到了。」他說

 

「啊,哦…」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小幻想,渾然不知自己已經跟他走到了一間小公寓前。

「我家是沒有電梯的哦,在五樓,妳還可以爬嗎 ?」他戲虐的一笑。

「當然可以,你這麼瞧不起我啊?」她忍不住頂嘴回去

他把她拉近自己的懷裡,然後摟著她的腰,在她耳邊不到幾公分的距離說:「我是希望妳可以保留體力,不然等一下爬完樓梯又喝酒,沒多久就說累了。」

「你不覺得你現在這樣,很像一個色急的變態嗎?」

他微微的楞住了。

 

「走吧。」他突然沉下臉。

她看到他的臉色不對勁,突然有一種害怕的心情,該不會這句話讓他生氣了吧?

她選擇乖乖的不說話,跟著他上樓,她忍不住罵自己白痴,現在氣氛已經夠尷尬了,幹麻還要自己自掘墳墓。

 

到三樓的時候,她覺得她的腿微微的有點痠

四樓的時候,她開始有點喘不過氣

好不容易,才用意志力使喚了自己完全不想上樓的雙腿。

她抬頭瞪著臉不紅氣不喘的他,「你不喘嗎?」

「我常常在爬,所以可能有點習慣了吧?」他一臉不在乎的這麼說。

「嘖。」她喘著氣表示著不滿。

 

他開了門,示意她先進去。

 

她還來不及看清楚房間怎麼樣,他已經先吻上了她。

他的吻有點粗魯,剛剛爬完樓梯,氣還沒喘過來,又瞬間呼吸不到空氣,讓她腦袋有點缺氧。

她被逼到牆壁邊,還來不及出聲,她已經聽到門被關上的聲音。

她感覺到他的手想要伸進她的衣服裡,她本能的想要抗拒,但兩隻手反而被他捉住,腦袋昏沉的狀態讓她一下子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他大力的吸吮她的嘴唇,溫軟的感覺讓她心底漾起一股情愫。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才放開她的唇,停止奪取她的空氣。

他親吻著她的脖子,然後小聲的說「妳是不是喜歡被變態這樣對待?小山茶?」

「你真的是變態吧。」她惡狠狠的回瞪他,剛剛那一吻讓她腦袋昏沉沉的,有一種認不得自己的錯覺。

「妳想玩更變態的?好啊,我成全妳。」他意味深長的笑了。

 

她突然覺得他好像變了另一個人,剛剛溫柔恭謙的態度,根本只是個假象而己,他本來應該就是個變態!

她有點來氣,看著他的脖子就在眼前不遠處,她根本沒思考的就咬了下去。

「哦,原來不是小山茶。是帶刺小薔薇。」

他反而摟的更緊了,並故意讓她感覺到他下體的熱度。

「你…」當她回神知道那是什麼頂住她的小腹,她倏地的鬆開了口。

他親上了她的臉頰「小山茶,我很想現在就把妳帶上床,不過現在時候還沒到,就讓我們和平相處一下吧。」

 

他鬆開了她,讓她可以自由活動,殊不知道剛剛那一鬧,讓她瞬間雙腿無力,有點站不住腳。

他見狀,便忍不住笑了。

「笑什麼。」她微微的動怒了。

「別生氣,小山茶生氣就不是山茶嘍。」他又重新牽起她的手,帶她走進客廳。

「坐吧,地方小,不要介意。」他指了一組黑白相間的沙潑,上面擺滿了可愛圖案的抱枕,實在是不像這個男人的風格。

 

她愈想愈覺得這個男人一定是故意的,一直叫自己小山茶根本就是在嘲諷,而且剛剛那個吻那麼故意,一定是在報復自己剛剛罵他變態。

 

她咬了下她的下嘴唇,想到這麼久沒跟人接吻後的第一個吻竟然如此的帶著惡意。

越想就越覺得不甘心。

 

她看著他拿來二個紅酒杯,還有二罐紅酒。

「我家就只有這二罐紅酒,一罐甜酒可以馬上喝,但另一罐可能要有點時間醒酒。」

「哦…」

「妳怎麼突然很像痴呆了?我剛剛是帶了個痴呆回家嗎?」

「你才痴呆咧。我都可以啦!」她不滿的看著他

 

她看著他旋開紅酒的瓶蓋,突然問說「你家有巧克力嗎?」

「哦?妳想要吃巧克力?」他疑惑的看著她。

「不曉得,總覺得甜甜的酒配甜甜的巧克力好像蠻搭的。」

他意味深看著她。

「幹麻,想吃巧克力犯法嗎?」她不明白的看著他。

「沒有,我家現在正好沒有,不過要是妳願意再等一下,有個人會送來。」

「為什麼?」

「小山茶,妳怎麼這麼多為什麼?」他的臉湊近她的臉,仔仔細細的看著她的臉。

她被他這麼舉動弄的有點臉紅。她開始仔細的看著他。

黑白分明的雙眼,不薄不厚的唇,看著出來是一般男人的臉,沒有仔細在保養,但膚況也還算是不錯。

「怎麼了?在跟我培養感情嗎?」他笑著說

「你…」她還沒來得及回答,他又把嘴湊近親親的吻了她一下。

跟剛剛的吻不一樣,這次是很溫柔的吻,讓她有點不明究理,剛剛明明還帶著惡意的,怎麼突然情緒轉變的這麼快?

他開始深深淺淺的吻著她,一手撫著她的臉,另一雙環繞著她的腰。她真的開始有種錯覺是在跟男友相處。

她感覺她的情慾有點被挑起,開始回應他的吻。

 

他索性將她整個人抱起來,側坐在他的身上,他的手也不斷的揉捏她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咔嚓」一聲,二個人都頓時從迷茫中醒過來。

「有人來了,妳不要回頭,妳乖乖的。」他低聲的對她說。

 

她想要起身好好的坐著,卻被他好好的抱著,呈現一個動彈不得姿勢,她背對著大門,在還沒有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她也只得先聽他的話。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