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帶人回來?」一個略為中性的聲音傳來,聲音聽起來有點急促,略帶有一點怒氣的意味。

嘖,該不會他還有室友吧?這點忘記跟他確定,幸好不是在重點的時候…

「我說過,我不會騙妳。」雖然他輕輕的抱著她,但她感覺他的手掌正在大力的施壓,感覺他好像在壓抑著什麼

她開始有點好奇起來,跟他對話的人到底是誰? 從家裡簡單的擺設看來,應該不是跟家人一起住,這個人要不是室友就是前女友?

「所以你真的要跟我分手?」

他將她抱的更緊了一點:「正確來說我們應該已經分手很久了,早在你決定跟我朋友上床那一刻起。」

「我說過,那真的是一場誤會,我…」

「我看起來不像,我警告妳,不要把我最後一點對妳的耐性用完,我讓妳進來只是因為妳說妳要拿起妳的東西。妳東西拿了就請妳離開吧,我不想讓我女朋友太生氣,畢竟為了讓她答應讓妳進門已經費了我不少力氣哄她。」他的聽音聽起來非常的嚴肅,並且忍耐著一絲的怒氣。

她心裡不禁暗暗的叫苦,現在是在演哪一部電影啊?她突然想到剛剛他說的「對方想復合,但我不想」,而『她』應該就是故事的主角吧。所以這種情況她應該學盛竹如一樣嗎?就讓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不、不對,這時候不應該是玩這種遊戲的時候了。

「你們在一起很久了嗎?」對方的聲音顯得有點落寞似乎還帶有一些哭腔。

她感覺到他胸膛的起伏,像是深呼吸了一口氣:「不管我們在一起了多久,應該都不關妳的事情。」

 

她略略的抬起頭看著他,然後說:「還要很久嗎?」她的腳有點麻。

他親了她的額頭,然後視線看向門口:「不會的,很快就好了。」

「妳還要拿妳的東西嗎?不然的話請妳把鑰匙留下後就離開吧。」

「為什麼?」她聽到聲音的主人好像真的在哭了。

「妳不還也沒關係,反正我還可以換門鎖,我們好聚好散就好,妳早應該就接受這個結果了。」他的聲音堅定令人震懾。

 

「你的錀匙我想留著做紀念....」她嚅嚅的說。

「隨便妳。」

 

不知到過了多久,她聽見塑膠袋被放下,門被輕輕的關上。

 

「我可以起來了嗎?」

「可以,抱歉。」他覺得略為歉意的放開了手。

 

「吃巧克力嗎?」他拿起放在地上的塑膠袋,裡面是滿滿的巧克力。

「…這樣好嗎?這不是你『前』女友的嗎?」她捏了捏她有點發麻小腿。

「每次吵架之後,她就會買一堆巧克力回來跟我求饒,我愛吃巧克力,所以這是她買來給我的。」

「哦....」難怪他剛剛說有人等等會帶巧克力來。

 

嗯?她突然覺得這整件事情有點奇怪。

好像從某一個地方開始就有點怪怪的,但她好像還有點事情沒有搞懂。

 

「所以你早就知道你前女友要來?」

「對。」

「然後你還問我要不要來你家喝酒?」

「對。」

「然後你也知道她什麼時間點會來?」

「對。」

她沉思了一下,然後緩緩開口說:「所以你在利用我?然後可以好好的跟你的前女友說分手?」

「...對。」這次他猶豫了一下,然後最後還是點了下頭。

 

「所以你剛剛說的因為隔壁是男的,我是女的,是指這件事?因為男的沒辦法幫你分手?」

「對。」

「所以你說的不只是喝酒,該不會是指要請我喝酒,然後順便做個順水人情,幫你跟你前女友斷的乾淨。」

「嗯...原則上來說的話,可以是這樣。」他緩緩的拿起桌上的甜紅酒倒入杯子裡面。

 

「那你幹麻說的這麼暖昧!」她忍不住有點激動起來。

「一開始我是想要說清楚的,不過因為妳的反應很可愛,我就忍不住觀察妳之後的反應。」他慢慢的喝了一口,帶著一種開玩笑的心情回應。

她覺得有點啞口無言,她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犯了花痴一樣。她開始覺得眼前的這個男人很可恨。

「那你為什麼要吻我?」她耐著性子問。

 

「妳生氣了嗎?」他把酒杯遞到她的眼前,並沒有正面的回應她的問題。

她略略不滿的瞪了他一眼,還是搶過手上的酒杯。

「如果妳生氣的想要走的話,我只好跟你說一聲抱歉。不過既然妳已經幫我跟我前女友分手了,我理應請妳喝一杯酒。」

她沉默了一下,然後像是下了一個決定一樣說:「我現在走太便宜你了,我就是要吃光你的巧克力、喝光你的酒!」

他楞了一下,旋即笑了起來:「妳太好笑了,小山茶。」

「有什麼好笑的。」她被他的笑聲弄的有點尷尬。

 

 「以後妳會知道的。快喝吧。」他帶著笑意跟她說。

「哦。」她只是微微的應了一聲。

她喝了一口甜紅酒,她第一次喝到這種酒,有一種微微嗆辣的感覺,她嚐不出這種味道是什麼,像是一種香料味。

「這個酒有加什麼東西嗎?」她發問

「裡面有加一些肉桂,妳不喜歡嗎?」他看著她一口接一口的喝,又好像不是不喜歡的樣子

「沒有,只是第一次喝,覺得很特別。」她又喝了一口,然後去聞蔓開在口腔的味道。

「這種冷冷的天氣,喝這罐酒很適合,其實在比較寒冷的國家,還可以把它加熱來喝,然後一家人坐在圍爐前面,一邊喝著這種酒取暖,一邊聊天。」

「哦.....,那我可以試試看喝熱的嗎?」她不知不覺整杯紅酒喝完了。

他看著她的酒杯,然後笑說:「妳是酒鬼嗎?」

「我才不是呢!只是這甜甜的很好喝。」她有點臉紅的辯駁。

 

「妳想喝熱的?」他挑著眉問她。

「嗯。」

他喝了一大口的紅酒,然後 吻她。

他緩緩的將口中的液體灌入她的口中,她來不及反應,本能的就將酒嚥下。一直到將酒都喝盡了,二個人的嘴卻還沒有分開。

他貪婪的吻著她,將她緊緊的抱進懷裡。

而她從一開始有點錯愕,然後開始回應他,她覺得酒精開始發酵,有一種溫熱的感覺從身體的深處傳出來。

腦袋開始有點脹,臉頰發熱。

 

「小山茶,妳還要喝嗎?」他在她的耳邊問。

「要…」

 

他又喝了一口酒,將酒餵入她的口中。

這次他仔細的吻著她,她的唇柔軟的不可思議,像棉花糖一樣,好像一吃就會化掉。他讓她躺在沙發上。

「小山茶,妳還是小孩子嗎?妳的酒都喝灑了。」

沒有等她回話,他就沿著紅酒的痕跡,舔拭她脖子。

「啊。」她忍不住叫了出來

她的脖子也很香,有一種淡淡的香泌入鼻腔,他覺得她的味道開始讓她上癮,有種想要將她吃下肚的感覺。

「沒有人跟妳說過,妳很容易讓人上癮嗎?」

他撫著她的臉,看著她紅潤的雙頰、濕潤的眼眸,他知道已經成功的將她的情慾挑起來了。

而她現在只覺得身體好像在渴望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來,心中空蕩蕩的,但腦袋卻昏沉沉的不想分析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有點冷…」她才發現她的衣服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解開了。

 

「那多喝一點酒暖身?」他又用嘴餵了她酒。

「不行,這樣太多了,我不要了。」她開始有點想反抗,但身體軟綿綿

「不會,不會太多的…」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